真假杜蕾斯?如何鉴别避孕套

时间:2013-9-2 9:25:2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真假杜蕾斯?如何鉴别避孕套

福建晋江一家地下作坊,生产“杜蕾斯”、“Contex”、“杰士邦”等各种假冒的避孕套,而其生产成本仅0.17元。3月29日,在公安部经侦局的指挥下,河南、浙江等地警方与晋江警方同时行动,共抓获了37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各种品牌的避孕套465万余枚,涉案价值4770万元。

淘宝廉价避孕套牵出地下黑作坊

今年2月13日,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的民警巡查发现,一家淘宝网店销售的“杜蕾斯”、“Contex”、“杰士邦”等品牌的避孕套1元钱1个,“价格太低了”。警方怀疑这些避孕套存在问题,就以买家的身份购买了一部分产品。在随后退货过程中,警方进行了跟踪和蹲守,确定该网店的实体地址。

    每个成本0.17元一天能产两万个

地下作坊的老板是33岁的永春县人刘某和亲戚尤某。去年12月份,两人在尾厝新村租下两套出租房,其中一套用于加工,另外一套作为仓库。两人花十几万买来4套加工机器,雇了十几名工人,从河北一家工厂购进裸套,再从广东潮汕买来外包装,开始生产名牌避孕套。

生产过程非常简单,把裸套抹上润滑油,封上包装就成了名牌产品,一天能生产一两万个。仅2月份,刘某就销售了十几万枚。而这些避孕套的生产成本仅0.17元,以1元钱的价格在网上等销售。

 

[1] [2] 下一页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