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过:老公梦里喊前妻的名字

时间:2010-11-18 0:08:4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心悦  

  前几天,我从外面回来,手冻得冰冷。我对他说,你给我暖暖手吧,我冷。他说,冷啊?用热水洗洗就暖和了。我的心又是一凉。如此简单的一件事,他怎么就不肯做?他不亲近我,也逃避我对他的好,那天我说要给他洗脚,他拒绝了,说他脚臭,自己洗洗就可以了。

  这么久了,我都没去过他们单位。有一天,我给他买了件衣服,从他单位门口经过,说要去单位找他。他不愿意让我去他单位。他说他现在刚到这个单位,还只是合同工,带老婆到单位来,怕影响不好。

  刚开始,我接受不了,觉得他那是冷淡,甚至猜测他并不爱我。

  那天他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回来,看样子是喝多了。晚上,他迷迷糊糊在喊谁的名字,我仔细一听,他居然喊的是他前妻。当时我心里特别难受,眼泪扑簌簌地流了下来。

  第二天,我问他,你昨晚怎么喊了她的名字?梦到她了吗?他好像有点吃惊地说,是吗?我没有。也不记得了。

  5我总觉得我们之间好像隔着一些什么。是信任?是感情?是,又好像都不是。

  离婚之后,对孩子的思念让我难以忍受。每次看到和女儿同龄的孩子,我就特别想被前夫带走的女儿。我喜欢孩子,很想生一个属于我和他的孩子。我觉得孩子会成为我们之间感情的纽带,而且我觉得自己已经30岁了,如果不再生一个孩子,也许以后再也做不成母亲了。

  当我和他商量这件事情的时候,他却坚决反对。他说,我们俩的工资不足两千元,以我们目前的经济状况,根本负担不起养育一个孩子的费用。我坚持要孩子,可他好像很害怕。夫妻生活他能逃就逃,好像特担心我会怀上孩子。

  那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到他穿了一双颜色不一样的鞋子。我不知道是自己胡思乱想导致的,还是真预示着什么。我有时候就想,他爱我吗,为什么不想和我生个属于我们的孩子呢?现在想想,他的顾虑也有道理。

  但我总觉得我们之间好像隔着一些什么。是信任?是感情?是,又好像都不是。总之,心里总是觉得别扭。我没有想到,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再次踏入婚姻,想着好好经营,走到半路才发现,现实生活正在与我向往和努力的方向背道而驰。

  ■心理导航

  每个人内心都渴望一个幸福的婚姻,在婚姻中有良好的亲密关系。第一段婚姻的结束,给“我”造成很大的心理伤害,也给了“我”一个生活的经验,就是要彼此照顾。在第二次婚姻中,这个认知就被“我”的刻意经营给放大了。刻意要求夫妻二人共同吃饭、共同睡觉、一定要生个小孩子、老公说梦话也让“我”疑神疑鬼……事实上,这一切,缘于“我”对婚姻的安全感太低,对丈夫没有足够的信任。尽管“我”离婚很久,已经再婚,但“我”在第一次婚姻中受的伤害没有很好处理,又带到了第二次婚姻中。如果“我”对丈夫有足够的爱和信任,就会安心倾听丈夫的心声,理解丈夫的心境,不再仅仅用吃饭、生孩子稳固两人的亲密感。彼此的爱和信任是一段好婚姻的基础,而内心的安全感与其说来源于婚姻,不如说来源于自己内心的成长。安全感,对于成年人,是自己给予自己的。/刘心悦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