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常尿床我刚结婚就想离婚

时间:2010-11-5 11:32:14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我刚结婚不到半年,现在就很后悔了,原因是老公常尿床。我觉得他肯定有病,当初闪婚就是在骗我。

    昨晚他又尿了,半夜醒后我发现身下湿乎乎的,很恶心,很生气,就踹醒了他,他说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还向我道歉,我又重新换了褥子,骂他分床睡。他知道自己有错,总是不吱声,也很听话。虽说当时我正在气头上骂了他,可过后也挺后悔的,一个大男人谁愿意这样。

    我知道小孩子尿床,老年人有时也会尿床,可他才25岁,要尿到什么时候呢?他解释说结婚后才有了这个毛病,我绝不相信,他肯定之前就有这个病。我问过婆婆,婆婆总是在找借口搪塞。他娘俩都是故意隐瞒什么。老公挺帅的,对我也不错,可就是这个毛病,让我反感极了。他每月至少要尿两次床。白天我去晒晾尿湿的被子都感觉丢人。要是有生人进了屋,更会败兴。

    我说了也许你不信,有一次ML,兴奋的时候他尿了我都不知道,我恨死他了,朝脸就打了他。他每次都不敢顶撞,只会呆一边不说话,我看后也觉得他很可怜。我让他去医院看看,他推迟说没事的。他说可能是白天做活累了,或者说晚上喝多了水。说实话,我挺粗心的,没注意这些细节。一次两次相信了,可这样多次,他肯定身体出了问题,我拉他去,他又说相跟着很丢脸,一个人会去的。除了尿床之外,他很健壮的,我一直没担心太多。

    可昨晚,我却失眠了,趁现在还没有孩子,我想离婚,我已经后悔了。当初,我俩认识了才刚3个月,就谈婚论嫁,我是愿意的,他家里条件不错,为人也诚实,长相蛮好,我爸妈也同意,就答应了这门亲事,我才21,比他小四岁,虽然我们举行了婚礼,可因为户口变更问题还没登记结婚。我想跟他分手,可担心他家不会放过我,还有我爸妈也不可能退还彩礼,当初要了5万元,已经给哥哥添置上买房了。我该怎么办?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