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说自己得了性瘾每月找小姐

时间:2010-10-10 0:55:4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几乎每月都要去找小姐,还被我朋友跟踪发现与数名高校女生有染。你说这就是人世间的天理?男人真的会患“性瘾”这种病吗?我该怎么帮先生戒色治病?我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办。

  专家简介:苏芩,著名女性情感心理作家,全国多家电(视)台、平面媒体情感顾问,新浪女性特约 情感专家。著有《20岁跟对人,30岁做对事》、《女人受益一生的7堂女学课》、《官场红学》等畅销书。

苏芩老师
苏芩老师

  网友倾诉:

  先生他大我两岁,三十出头,于两年前患了“性瘾”之疾——从那时起,他几乎每月都要去找小姐,还被我朋友跟踪发现与数名高校女生有染。说到这,可能很多人会说:“有这样的垃圾老公,你还不马上把他休掉?”

  我忍受他两年之久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先生白手起家,至今已拥有数百万财富,我觉得他是一个优秀的人才,因为我很讨厌坐享其成的富二代。另外,我们是相亲认识的,两年前,因家母不幸患了子宫积瘤又无医保,他二话没说,一次性将10万元塞给准岳母治病,我当时是感动不已。

  毕竟我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史,相貌和家境又很平凡,他却丝毫没有嫌弃我。于是,我在当年嫁给了他。也就在婚后没多久,他就患了“性瘾”之疾,他还坦诚地跟我说:“性瘾是一种病,他是病人,应该得到同情,我不该指责他对婚姻不忠,因为他是身不由己,就像法律规定精神病人不用承担法律责任一样。”

  你说这就是人世间的天理?男人真的会患“性瘾”这种病吗?我该怎么帮先生戒色治病?我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办。

  专家回复:

  性瘾强迫症,确实是一种疾病。患上了这种心理疾病的人把“干那事儿”当成是一种调节心情的方式,且无法自制。如果真是得了这种病,确实该寻医问药。

  但你老公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性瘾强迫症”,还有待考量。首先,他是有钱之后才“性瘾”了,要知道,这种病不见得非得有钱人才会得,大概是,一个男人没钱的时候,那些小姐、女学生们根本不爱搭理他。

  其次,他是结婚之后没多久突然患上了这病。要说之前也未必丝毫没有这方面的“瘾”,只不过还没结婚,你对他并不是十分的了解。再加上,一个年轻有为的实干男,阔绰的财力早把一个平凡的二婚女子震晕了,爱加上崇拜,让你很难想到其他方面。当然,结婚后一切还得原形毕露,因为没人装得了太久。

  不过我想,他所谓的“性瘾”,更多是一种环境产物下的“伪强迫症”:有钱了、款爷了,周围瞬间灯红酒绿了,身处花花世界,有几个男人学得会修身养性?

  感情不是恒久不变的,感情是会传染的。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小圈子,在这个小社会里,幸福会传染,结婚会传染,离婚同样也会传染。所以,当男人有钱之后,他所接触的那个小圈子,里面的氛围,决定他的行为。当然,这种被传染上的“色瘾”,即便可以戒掉,也没有男人真正愿意戒掉。对男人而言,睡更多的女人,是一种雄性的征服,那也算是一种自我实现的满足。

  只不过,你这老公实在有点意思,他说得很直白:“我是病人,所以我出轨有理,你不仅不能怨我,还得同情我!”这话怎么听都有点刁蛮任性的滋味。花心的男人很多,但能为自己的花心找出此般理由的男人很少。

  作为目前的状况,我想,作为婚姻中相对弱势的一方,你很难改变什么。当一个男人把“性瘾”当成一种习惯、且乐此不疲,足可见,他是真的还没玩够。如果他愿意配合,带他去看看医生;如果他不愿意配合,请他做好安全措施。只是,这样的婚姻里,作为女人,个人利益方面,多为自己留点后手吧。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