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暧昧女友的精神出轨

时间:2010-10-10 0:54:5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导语:所谓女人的直觉,是建立在对对方很了解的情况下产生的,因为太了解,所以你才会知道彼此是不是坦诚。当对婚姻产生疑惑的时候,更应该真诚面对。爱可以有瑕疵,却不可以有欺骗。

  讲述者:阿诺;年龄:30岁;职业:职员

  1.接到她的短信,我选择了相信老公,我觉得他们之间应该不会再联系了

  风波是从那个周日的下午开始的,我和老公嘉华带着儿子喝冷饮,老公的手机就放在桌上。忽然手机响了一下,我以为是垃圾短信,打开准备删掉。谁知一打开,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给我曾经引以为豪的幸福婚姻掀起了巨大风波。

  短信的内容是:原来你一直在消遣我,放心我不会缠着你,我会像十五年前那样静静地离开。看完短信,我把手机递给老公,面无表情地抱着女儿离开了。老公很紧张地跟上来,并跟我解释说没什么。可我当时根本就无法相信,直觉告诉我他和这个发短信的女人之间肯定有故事。

  我和老公从相恋到结婚一直都很相爱,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的婚姻会出问题。可在看到短信的那一刻,我全身都在发抖,真的一点都没有夸张。老公不是个轻浮的男人,他稳重,性格好,平时虽然话不多却并不木讷,所有认识他的朋友亲戚,对他的评价都很高。甚至连他的朋友都对我说,我们都不知道你老公发脾气会是什么样子。

  那天晚上哄孩子睡着后,我一个人在车里听音乐,其实是脑子太乱,想一个人静静。老公一直给我发短信,说他们没什么,只是约好今天一起去一个男同学家吃饭,他不想去了,所以就没有接她的电话。

  那个女人我知道,她是我老公大学同学,当时我老公很喜欢她,但被她拒绝了。老公说是今年春节他们建立了QQ群,曾经聊过几句,但根本就没见过面。我当时根本不相信他们没见面,只是他一再跟我保证。我太了解老公了,他是一个好好先生,根本不懂得拒绝别人,这条短信的内容让我断定绝对没有那么简单。很多疑问在我脑子里盘旋。

  第二天我跟朋友说了这件事,朋友说应该和这个女的好好谈谈。其实我当时知道那样做不好,但当时一冲动就真给那个女人发了条短信:你好,我是嘉华的爱人,我只想知道真相,放心我没有恶意,只想弄明白。

  对方回复说:对不起,我们只是朋友,仅此而已,你们好好过!我们早已错过,没有真相,什么都没有。他帮我度过心里最难过的时刻,只是出于朋友一场。接到她的短信,我选择了相信老公,我觉得他们之间应该不会再联系了。

  2.当然到此为止,从一开始你就错了,就违背了道德,这是我回她的最后一条

  过了五六天,那个女人突然给我发了一条信息:如果你爱他,好好对他。接到她的短信我非常生气,马上打电话给老公,质问他是不是跟她讲过什么?老公不承认,说早上她打了好几个电话给他,他没有接,不知道她会发短信给我。

  我气极了,打电话问那个女人什么意思,她的回答让我一下陷入了痛苦。 她说:“我给你们带来干扰了,不好意思。我们真的没什么,顶多算是精神出轨,我可以跟你保证以后不接他电话了。”听她这样说,我都有要晕倒的感觉,挂断电话立刻约老公出来谈。

  老公见到我很生气,愤怒地喊道:“她说我跟她精神出轨就精神出轨?那她要说我跟她上床了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和她上床了?”看着他那无奈、痛苦的神情,我真被唬住了,赶紧说:“我只是想和你心平气和地好好谈谈。”老公说,我该说的都说了,你不相信,我也没有办法。我要求他给那个女人打电话,他打了,问她:“你为什么要跟我老婆说那些无聊的话?”话还没说完,对方就挂了。

  老公解释说因为这个女人经常跟他倾诉自己婚姻的不幸,说她老公赌博,对她不好,所以就安慰了她几回。说到最后,从未流过泪的他哭了,说没想到经营婚姻会这么难。我也很难受,觉得不应该逼他,就安慰他说,只要不再和她联系就行了。

  和老公谈完,我发短信给那个女人。回短信的原因还是觉得当时与她通电话过程中自己有点失态,有点把老公往她那儿推的意思。我写道:我要谢谢你!让我知道他原来是那么爱我。一切到此为止。我会对他好的,这个你放心。我希望你幸福,也希望你不要再轻易去打扰破坏别人的幸福!

  谁知我发完这个短信,她回得一个比一个厉害。第一条短信写道:一个男人,争取自己的妻子无可厚非!但他却利用别人来自圆其说,这样的人我不会要!转告他,我谢谢他全身而退。我被伤透了,只是理智告诉我,无论我跟老公怎么吵,也不能在她面前失态。于是我便写道:这样的男人不是你不会要,而是你要不到。你放心,我不用刻意守他,他守家比我守得更紧。

  她看来也气坏了,马上回复道:看来你不要求完美的婚姻,对吗?你那么相信他,我无话可说。我接着回道:错了,我反而是个要求完美婚姻的人。你们重逢不过才那么短的时间,你还了解他吗?你以为他还是当年那个他吗?女人回复:当然,你们结婚五年了,而我只和他相处几次!我后悔不该相信他。这么容易释然,他真的很有本事。总之,你们珍重!到此为止!

  当然到此为止,从一开始你就错了,就违背了道德。这是我回她的最后一条。

  3.老公一直对我说看他的表现,他会用行动让我重新信任他

  结束了与那个女人的短信大战之后,我给老公写了一封长信,希望他能解释清楚他们之间的一切,我不想我们婚姻之间有疑惑。老公看完信后对我说,他晚上想在单位好好想想。

  第二天,老公回信了,信是这样写的:昨晚我想了一晚,流了好多泪,也许是因为后悔,我仔细分析我们近两年走过的路,有过幸福也有过痛苦和遗憾。这件事发生在我情绪不好的时候,我承认我跟她聊过一些,也许只是发泄。意思是说我们也经常吵架,劝他们得过且过,也说过会支持她,但我根本不知道会演变成这样。

  我理解你的感受,但不该对我那么失望。我坚信你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无论你怎么跟我吵,我也不想你伤心。我很后悔,想求你原谅,让我们回到从前。后来我们好好谈了谈,老公告诉我,这些年他一直以为对我很好,可我还是和他吵,所以心里也有不满,所以那段时间我们吵得有些频繁。正是老公的这几句话说到了我的心里,也触动了我,我当时就原谅了他。

  晚上老公在书房,发了一短信给我:老婆,让我们忘掉过去,相信我,我爱你。事情到这又告一段落了,其实我的疑虑并没有解开。老公一口咬定他们没见过面,我一直觉得他是在撒谎。几天之后我和老公一起去洗车,拿他的手机打了个电话,下意识按了发件箱,看到老公发给那女人的两个字“明天”。

  这次我可是彻底崩溃了,不想再听任何解释了,只说了一句“你还在跟她联系,我再也不相信你了。”然后一个人打车去了公园。老公开车追了过来,问我他怎么做我才能相信。只是当时我一句话都不想说。

  两个人坐在一起很冷漠,后来老公把车留给我,自己打车走了。临走丢下一句:放心,我明天会证明给你看。晚上他没回家,第二天中午发短信给我:亲爱的老婆,我真的不想让你伤心,请照顾好自己,我会给你交待的。

  我知道此刻的他肯定已经是处于两难境地了,他不想我难过,可他也不会去伤害她,让一个女人来证明什么。他后来给我的解释是,那个女人一直打他电话,他不接,她就发短信,当时旁边好几个同事看着他,他没办法顺手回了那两个字。但是我耿耿于怀,觉得没那么简单。

  这样过了快一个月,老公一直对我说看他的表现,他会用行动让我重新信任他。

  4.老公承认是对她有好感,但他一直不承认是喜欢,我知道他是不愿意伤害我

  也许,接下来我做的这件事确实有点画蛇添足了。但是我的个性决定我没办法带着疑虑生活。只是我不想再折腾他,只能以自己的方式来解决。那天我悄悄拿到了老公的身份证,上网查他的通话记录,查完那一刻我蒙了,他们联系的频繁程度让我浑身哆嗦。当老公看到我打印的通话记录,他很生气说了一句:“你怎么唯恐天下不乱呢?”

  我质问老公,既然没什么为什么天天联系?他无语了。我了解他,他要不想说再问也不会说的。晚上我约了朋友一起去喝酒,平生第一次我喝醉了。第二天,我看到他凌晨在空间写下的日志:心痛,无比心痛。我恨自已,我发誓再不会让她难受,这辈子都不会了。

  我冷冷地等着他的解释。几天后,他发了信给我,承认他那段时间错了,只是想和她聊聊,但绝没有背叛家庭和我。他说,你都可以原谅别人的错误,同情别人的遭遇,难道不能原谅我吗?最后相信我一次。这个教训太惨痛了,让我终身难忘,只求你能给我一次机会。

  我这才跟他说,你背叛了我,背叛了我们的感情,为何不愿承认不愿面对?你不愿面对过去,就不能坦然地面对未来,我们之间以后在一起都会战战兢兢的。我一生气你就会紧张,心里就会有压力。我不想这样生活,我希望你能坦诚和我谈,说开了也许就没事了。不然我们之间有隔阂,我无法释怀,你也会觉得好累,这样长久下去我们之间不会有问题吗?

  我引导他慢慢说出内心的真实想法与他对我没有坦白的事情。一直聊了四个小时,那是他第一次敞开心扉地面对我,面对他自己。老公承认是对她有好感,但他一直不承认是喜欢,我知道他是不愿意伤害我。其实在我看来好感就是喜欢,只要他承认就行了。我吓唬他说,如果你还继续隐瞒,我只能暂时离开。

  老公最终承认他们确实见过一面,那天女人从我老公单位门口经过,让他开车送她回家。老公说一路上聊的都是过去,他都不敢看她,总共就十几分钟的路程。他说这个女人在他面前总是一副很忧郁的样子,诉说她的不幸,让他感觉到有点痛惜。之所以那个周末没有赴约,就是因为觉得这样下去不对,但又答应了她,所以只好关机了。那个女人生气了,才说发短信说他消遣她。

  5.这场风波看似这样过去了,但是每当面对老公的时候,我还会隐隐有一丝痛苦

  最后,老公说,你冷静一年重新考虑我们的感情,如果一年以后你还要离婚我尊重你,说完他又流泪了。看他那样我又心软,可还是坚强地问,如果一年后还是这结果呢,你就这样面对事情?他说,我不能失去你,如果你离开家,还不如我离开。如果没有你,什么都没有意义了……当时他哭得说不出话来。我想可能他真的醒悟了,不然一向成熟稳重的他,不会像个孩子那样哭。

  我安慰他说,我不会离开你的。他高兴了,马上说,我不求你马上原谅我,请你看我的表现,让时间来证明。我知道你还爱我,我就很高兴了。

  那天我也把自己怎么想的跟他坦白了。我告诉他,我为什么想要解开疑惑,为什么想要他坦白交待,就是因为我不想在以后的生活里,彼此都好像若有所失。我不想一发脾气就想到这件事,也不想他天天小心翼翼地待我,那样我们生活只会越来越糟糕。

  就这样我和老公把所有事情摊开了谈,和他一起分析那个女人所有的短信,包括发给我的。最后老公说,我不懂她为什么要那么做,她在我面前一直表现得非常善解人意,体贴,让男人都有种想要去保护她的感觉。等到后来看到她对你说过那些话和短信,好像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我跟她什么关系似的,我才觉得是我错了。

  在得到我的原谅后,老公很高兴:亲爱的老婆,谢谢你,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对你撒谎了。你让我认识了自己,也让我明白了真爱。谢谢你的宽容,我爱你。这场风波看似这样过去了,但每当面对老公的时候,我还会隐隐有些痛苦。我知道我需要时间慢慢来疗伤。

  ●记者感言:

  婚姻里不需要太聪明的女人,但一定需要有智慧的女人,而这个智慧女人一定要了解和深爱自己的爱人,这样在处理婚姻危机的时候,她便能敏锐地发现问题,从而化解矛盾,消除隐患。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