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跪在我面前 求我答应玩“换妻游戏”

时间:2010-7-30 9:14:39   文章来源:网易    作者:苏芩  

我老公他疯了,他是彻底地疯了!昨天晚上,他跪在我面前,求我答应他一件事:让我陪他的一个哥们睡觉!

因为他已经和对方的妻子发生了关系,所以,按照换妻的游戏规则,我也必须和他的哥们发生一次关系,否则,他就必须赔偿他哥们5万元人民币。而且,由于他的哥们也是他的生意伙伴,如果两人搞僵关系的话,后果会比较严重。

换妻 

你说我老公是不是疯了?仅仅因为其早年在美国留过学,他竟然迷上了如此变态的游戏。我到底该怎么办呢?让老公赔偿他哥们5万元了事?救救我!如果不是因为已经有了宝宝,如果不是怕孩子在单亲家庭里长大,我早和他离婚了,现在,我该如何拯救变态的老公?

专家解答:

先别想怎么拯救你老公,先想想怎么拯救你自己吧。

“换妻”这种事,女人最好试也别试。一旦如今你松了口,日后只有可能是两种结局:

第一种结局,他当时会感激你替他解了围,但男人毕竟是男人,不论多潮的男人,没人真正甘心戴绿帽子,危难的时候他会求你陪人睡,一旦度过了危难,百分之百他会嫌弃你。

第二种结局,有了第一次,便可以有接下来的两次三次和N次,破罐索性破摔。这样一来,你们这对夫妻就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玩伴”,两人搭伙出去玩。

不论是那一种结局,都是作为一个女人,你承受不了的,更是你身边的宝宝,最不利的成长环境。

所以,即便他再跪一百次,即便你咬牙跺脚跟他“拜拜”,也不要轻易迈出这一步。否则这一步迈出去,将来你们夫妻不论是分是合,作为女人,这都是你一辈子的“硬伤”,是会永远记录在你的婚姻档案中的。

说实话,中国男人不见得都是大男人,但中国男人最忌讳的就是一顶绿帽。可你老公,为了留住五万块钱和一个生意伙伴,能把你推出去陪睡,可见他对你的珍视程度,也就那么回事儿了。

说到息事宁人一点的解决办法,那就让他赔钱吧,好歹也让那位戴了绿帽的老公心里好过一点;但如果这俩男人都不接受“私了”,那作为一个弱女子,你要大胆的去外界寻求帮助,你有亲人,也有朋友,实在不行,咱还可找找警察叔叔,但前提一定得是:这个问题上,女人,女人,宁肯舍财,不要舍身。否则,这一次你不帮老公,有可能他会怨你一时;但你若真帮了他一时,有可能他会嫌你一世!

做女人,要守住自己的身架子。尤其当身边有个不视你如宝的老公时。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