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与医生谈“性”?

时间:2010-4-7 0:00:01   文章来源:人民网-健康时报    作者:徐怀宜  

  与医生或健康专家谈论性问题可能非常困难,他们经常会敷衍了事,可能不会坦诚地与你谈论性。每个医生掌握的性知识的程度大致相同,大多数医生都接受过一些有关性功能障碍的培训,都多多少少了解一些性传播疾病,但对性健康的其他方面知识可能就知之甚少。 
 
  以下为大家提供几个与医生顺利谈论性话题的小技巧:

  提前做好准备 医生习惯于在病人努力描述自己的病情时打断他们的话,因此提前考虑好你想问些什么,看看是否能用一两句话概括你的病情。

  告诉你的朋友 如果可以的话,把你对病情的担心告诉你的朋友。选择你认为能够尊重你的隐私并且可以认真谈论性话题的朋友。这样做的好处是你可以从其他人的经验里获得有价值的信息,也给你提供了谈论你的病情的实践机会。

  首先进行一下调查 网络提供了丰富的健康和医疗信息(确信自己浏览的是内容健康的网站)。如果你担心自己某方面患有疾病,那么自己先上网查一查相关信息吧,利用网络上的相关资源来解决自己的疑问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你可以带着从网上获得的相关知识去看医生,或者通过医生的诊断来解释自己没有弄清楚的问题。

  询问保密规定 医生的职业道德规定了他们必须为病人的病情进行保密,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医生都愿意这样做。有个好办法是向医生询问什么是保密规定,让他知道你希望他对自己的病情保密,哪怕是对你的配偶或情侣也需要保密。

  为医生的不自在做好准备 我们习惯于对医生寄予较高期望。像其他任何人一样,你的医生可能也会为与你谈论性问题感到不自在。这并不意味着你就不能与医生谈论这样的话题,也不意味着你的医生对你没有帮助。对这种可能会出现的情况提前做好心理准备,这样才不会造成情况突然出现时的尴尬场面。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