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兽门”:别让前任太恨你

时间:2010-3-1 16:07:5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遭不同男人用同等手法两度报复,可见,这女人总有把前男友惹毛的“功力”。和前男友反目成仇的笨女人其实比比皆是,只不过你不是美女也不是车模,没有被“门”的资格。

  “兽兽门”大展男女兽性

  兽兽:第一美女车模

第一美女车模兽兽惨遭

 

  兽兽门事件女主角为车模兽兽,兽兽艳照视频被传到网上遭曝光。兽兽生于1987年8月,身高177cm,被称为“中国第一美女车模”。兽兽本名翟凌,参加过多次模特大赛,让兽兽成名的是2008北京车展,“兽兽”亮相车展以清新气质和魔鬼身材,被誉为“第一美女车模”,但兽兽门艳照视频事件遭曝光。

  兽兽门事件内幕真相

  3年前兽兽被前男友拍裸照到处散播,并扬言将其毁掉。杨迪是利用家里关系把裸照这事摆平了,并且报警托人进行异地监控。然后利用个人关系穷其心力把兽兽推红,兽兽成也杨迪的女友。杨迪说养了兽兽3年,杨家待她如亲生女儿。兽兽名气越来越大,杨迪在与兽兽分手,兽兽门事件兽兽艳照视频被曝光。

  兽兽成也杨迪败也杨迪

  兽兽的艳照视频遭曝光,兽兽门事件中,应该是裸聊视频里的照片以及裸照都有。国内兽兽艳照视频已经被杨迪删除,但国外网站上还有。兽兽现在光鲜亮丽的形象就是杨迪苦心打造的,并为此给兽兽付出了很多金钱和帮助。但兽兽与杨迪分手,杨迪和兽兽的矛盾不可调和,兽兽的艳照视频再次遭到曝光。

 

[1] [2] 下一页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论坛聚合

频道导航

频道热图

更多>>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