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就不必担心性骚扰吗

时间:2006-10-13 13:38:45   文章来源:中医人收集整理    作者:佚名  

 10多年前在英国进修期间,电视上经常报道性骚扰、性侵害的案例,值得引人注目的是,犯罪者把袭击目标由女孩扩大到男孩身上,一时搞得人心惶惶。过去对男孩外出毫不担心的父母一下子紧张起来了,看着这一幕幕的悲剧,我庆幸国内良好的社会治安状况,没有类似现象发生。然而,近些年来,国内也陆续报道了不少这样的案例。

  如哈尔滨发生了12岁男孩睾丸被割事件。又如,一位17岁的在职高就读的男孩子,正憧憬于美好的未来生活。一天晚上,和妈妈与姐姐拌了几句嘴,赌气一个人跑到街上游荡。快12点钟时,他被几个男子强暴了,等他清醒过来时,周围早已黑洞洞的,一个人也没有了。从此,他像变了一个人,恶梦、盗汗、失眠每天都困扰着他,他既不敢和父母讲,也不敢去报案。由于害怕得上艾滋病,自己越发悔恨不已,他终于无法耐受这种种精神压力而服了安眠药,企图告别人间。虽然家长及时发现并把他送往医院抢救过来了,但他仍是悲观厌世,目光呆滞,苍白惟悴。由于他年纪轻轻便遭受这么严重的身心创伤,背负着那么沉重的精神包袱,其痛苦可想而知。经过心理治疗,他才逐步恢复了自信,重新开始他的生活。不过,这些心理创伤将永远铭刻在他们心中,目前尚不能确定它的长期影响有多么严重。

  现在社会上沉渣泛起,加上改革开放后外面吹进来的资本主义歪风邪气,污染了我们的社会,性犯罪和性变态者的恋童癣等活动相当频繁。面对这种情形,男孩子也应树立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不能一时冲动就脱离家庭、学校和社会的保护圈,独自闯荡,从而把自己置身于孤立无援、缺乏保护的危险境地;一旦遇到这种情况也应处变不惊,争取尽早摆脱并呼喊求救;万一事情已经发生,要及时报案,以便得到社会和父母的支持,帮助你从困境中走出来,把身心伤害减少到最低程度。

  越早把真相“捅”出去,心理伤害的程度就越小,就越能在医生、老师、父母等的帮助下早日恢复身心健康。但关键是要有警惕性。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