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少年模仿黄色光碟轮奸一名初中女生

时间:2006-10-13 13:36:30   文章来源:中医人收集整理    作者:佚名  

  “他们把我的衣服脱光,几个人排队上”、“爸爸,你要为我报仇”……10多天了,上初中的女儿,每天都在发疯似的哭嚎。

  女儿被一群社会不良少年轮奸了。三明市宁化县石壁镇40多岁的周华(化名),每天听着女儿的哭嚎声,再也忍无可忍,于是10月26日,案发的11天后,他终于向宁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
 
  宁化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赶赴案发的小山村,先后抓住5个嫌犯。

  这5个嫌犯,都是未成年人,其中两人没有参与轮奸,已被释放回家,另外3人均未满16周岁,以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拘,并报请检察机关逮捕。

  警方透露说,这伙未成年嫌犯的轮奸过程,是从黄色光碟中模仿而来的。

  【事发】女生被拘禁两天两夜

  受害女生的家,位于宁化县石壁镇某村,一个偏僻的小山村。

  跟周边的土坯房相比,她家的三层楼新房很显眼。除了受害女生的亲属,村里很少有人知道这起轮奸案的事情。

  对于孩子的遭遇,家里人不愿多谈,理由是“女孩子出了这事,知道的人多了,以后还怎么嫁人”。

  沉默了半个小时后,家人终于勉强同意让记者进行采访。为了保护这位身心受到极度摧残的女生,我们给她起了化名叫“小娜”。

  采访在楼下悄悄进行,但还是惊动了楼上的小娜,她下楼后,一脸惊恐地盯着记者,过了许久才上楼。为了不刺激受害女生,记者没有与她进行交谈。

  小娜的母亲说,女儿在离家10公里外的当地一所中学上学。10月14日(周五)下午放学时,寄宿在校的小娜推着自行车走出校门,走到距离校门50米外的马路上时,2名陌生少年把她拦下,拖到旁边的小巷里,威胁了一番,又把她带到离校5公里外的陈塘村的一处民房里,拘禁了两天两夜,其间对她实施了轮奸。

  16日上午10时许,这伙少年用摩托把小娜载到村头后离开,小娜在家里洗头、洗澡后,就匆匆上学去了。

  【报案】爸爸,快帮我报仇呀

  如果不是10月16日晚的一场变故,这场噩梦也许永远被小娜埋藏在心里。

  那天晚上,正上晚自习的小娜突然晕倒,被送进医院,当时她的父母正在200公里外的三明市区工作,奶奶等人火速赶到医院。

  “进门的时候,孙女脸色苍白,正在打吊瓶,看到我就跳起来大骂‘滚出去,快滚呀’”,小娜的奶奶说,她和亲戚一直守在病房外,直到次日凌晨,陪护的老师离开,才准备把小娜接回家照顾,没想到孙女又大哭大闹起来,嘴里喃喃地说,“王八蛋,快滚!我要报仇!”

  好不容易把孙女带出医院,不料小娜又尖叫着跑开,跳进路边的小溪里。奶奶把她拉上马路,她又挣脱着跑走,跳进附近的稻田里……最后几个亲戚合力把小娜塞进车内,送往家中已是凌晨4时许。

  当天中午,小娜的父母从三明赶回家。小娜的母亲说,“折腾了一个晚上,小娜已瘫在床上,醒来看到我们,抱着我说‘妈妈我怕’,但什么都不肯说。到了中午才断断续续地说:他们用酒灌我……把我衣服都脱了,手脚绑起来……几个人排队上……”

  全家人顿时抱头痛哭。母亲说,女儿被摧残得神志不清,我们只好轮流抱着女儿睡觉,每个晚上都会惊醒几次,嚷嚷着“爸爸快帮我报仇”。



页次:[1] [2]      下一页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