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烟姿态暴露男人心路

时间:2006-8-26 0:33:18   文章来源:华夏经纬网    作者:佚名  

  惯常的小动作却会把人的一些无意识的欲望表现出来。弗洛伊德曾经说过,那些经常抽烟的人,实际上是为了满足他的口唇性欲,即通过接触口唇肌而获得快感这一欲望在他小时侯(婴儿哺乳期)没有得到完全满足。因此,一个人如何吸烟,以及事后如何处理香烟的行动,可以反映出他自己处理欲望的态度,也能表现出他的性格。

   观察一下身边男士的吸烟或熄灭香烟的方式,你将能够更清楚地了解他的内心世界。

   A用水浇灭香烟的男士

  B香烟还着着,就直接丢入烟灰缸的男士

  C爱用脚踩灭香烟的男士

  D烟灰已经很长,却不以为意的男士

  E香烟快烧到嘴巴,还是一直吸的男士

  F喜欢将香烟叼在嘴角,烟头微微上翘的男士

  答案:

  A类型的人:具有神经质的性格

  他做事的时候,太过于考虑他人的感受和追求事情的完美结局,无论干什么都仔仔细细,生怕出现什么不好的、不符合期望的结果。虽然他能够表现出对他人的责任心和细致关怀,但其结果往往是,由于考虑得过于周到反而损失了一些不该损失的东西。这种人如果前一晚和妻子吵架,第二天,他一整天都会心情不宁,并有可能千方百计地从生活中的每一个细小方面进行弥补。

  B类型的人:自我控制力不强

  这种类型的人金钱观念不强,对自己的控制力不强,经常将自己的感情任意地表现出来或加于别人的头上。付出感情之后,他并没有责任心去承担两个人的义务。他做事不负责任,自由散漫,不顾及旁人,经常在不经意中伤害他人。这种人迟早会遭致他人的厌恶。

  C类型的人:具有性虐待的一面

  无论有什么事发生,他都想吸引别人的注意力,诱惑周围的人。有时候会刻意地去追求一些新异的刺激来自我满足,并且常常具有攻击性,干什么事情都不会轻易服输,甚至采取一种游戏娱乐的态度来讽刺他人,弄不好会引起公愤。

  D类型的人:非常谨慎的人

  这一类型的人一般用心很深,并且善于将自己的本性隐藏出来,与人交谈时不愿意别人深入提问,做事情也十分相信自己的思考判断,如果别人的建议不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就不会轻易接受。由于不爱与人交谈和解释,常常因某些事而遭到误解。虽然考虑比较周到,但是由思考转移至行动浪费了不少时间 ,稍不小心,就会让机会跑掉结果后悔莫及。

  E类型的人:对自己缺乏自信

  也许是他本身的条件不好,也许是他特别在意某一方面以至于超出常人可以接受的范围,因此他总是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徘徊,将各种暂时的失败归咎于自身,常常责备自己,搞得别人都认为他很有责任心。但如果这一类型的人具有积极向上的心态,那么他会利用这一特点,将自己引向一个比较高的目标,不断地追求,不断地进取,最终获得成功。

  F类型的人:对某项工作很有经验

  这种人时常过度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能客观分析当前的形势,无论前面有多少阻碍,都无限制的认为自己能够超越,愿意向障碍挑战,表现出极强的雄心和意志力,属于未来发展性很高的类型。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