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男生因怪癖受要挟 长期被女老师性骚扰

时间:2006-8-26 0:29:1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这样的生活让我实在难以忍受,谁来帮帮我。”近日,某高校一大二男生因忍受不了老师长期性骚扰遂通过江苏经济广播电台一档心理节目用电波发出了求救信号。

  常州某高校理科大二学生强一直表现得内向、孤僻,因为长期以来一个不可告人的心理疾病困扰着他。由于小时候受家庭环境的影响,强对女性身体一直有一种奇异的幻想。上了大学之后这种欲念愈来愈强烈,每到夏季,他利用系鞋带蹲下偷 看校园里穿短裙的异性内裤,借此来满足他不正常的心理欲念,并一发不可收拾,从自己的同班同学到整个校园里的异性都是其免费“观赏”的对象。终于有一天,强的恋物癖被他的女英语老师芬发现了。今年夏末秋初,一次偶然的机会,女教师芬上完课正准备下楼,早已盯上了这个可人目标的强蹲在了楼道上准备故伎重演。但就在强用异样的目光看着芬的下身时,芬正巧低头看到了正蹲在角落里的这位高大的男生,但她并没太在意。然而,在随后的几天,强的不正常举动仍在继续,芬也连续几次发现强用一种奇怪的眼光看其某个部位,强的个人悲剧从此开始了。

  在新学期开学一个月后的一个下午,芬上完课没及时回去而是在教室外等强出来,并把强拉到一边告诉强晚上她有事找强,让强去其宿舍。晚7点,强准时来到芬的宿舍,芬一脸严肃地对强说:“老师发觉你有喜欢偷窥女性的毛病,今天我带你上堂生理卫生课。”于是,芬将其外衣一件件地褪去……从此,强经常会被女老师芬叫到宿舍上“生理卫生课”,刚开始初尝禁果的强深感快慰,女教师还把强介绍到另一位女教师“上课”,从此强成了两位女老师的“性工具”。一段时间后,强感到自己的生理及心理已满足不了两位“好”老师的“辅课热情”,但此时他已深陷这个泥潭而不能也不敢自拔。因为她们警告强,如果不满足她们的需要,就要将强的恋物癖公之于众。长期的夜生活已使强面黄肌瘦神情恍惚,而整天都笼罩在两位女老师的警告困扰之中,更使强往日学习的热情不复存在,强的学习成绩就此一落千丈。在痛定思痛之后,强终于走出了人生最勇敢的一步,向性心理专家诉说了自己的不幸遭遇,并希望能在专家的指导下走出心理阴影。

  江苏省性学会副理事长储兆瑞教授在获悉强的经历后,对其心理进行了剖析。储教授认为,从强的症状看,强确实患有恋物癖,并引发了性心理障碍。但他走到这一步的关键是其小时候性心理受到的创伤,在长大之后又被错误的引导了。据储兆瑞介绍,目前全国有30%的大学生都不同程度地患有性心理疾病或障碍,对这类疾患及时的疏导和自我调适是很重要的,但我国在这方面显得较为缺乏,强的悲剧只是其中的一例典型。储教授指出,大学生应对自己不良的性心理要及时发现并勇于解剖,学会自我调适,把精力转移和升华,比如勤奋工作,或是找个适当爱好并投入其中,一旦真正无法个人解脱时,应及时接受专家心理指导,尽早从阴影中走出来。

  对强的遭遇,江苏省长城律师所陈议律师指出,那两位老师的行为不仅不道德而且会给涉世未深的学生造成了巨大的心理伤害。在国外这样的老师会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但在我国目前还未有相应的法律,仅仅是道德上的谴责。

  据记者日前最新了解,强在各有关方面及心理专家的帮助之下已摆脱了女老师的纠缠,并逐渐走出了心理阴影,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似乎强的悲剧就此结束了,但大学生如何正确面对性这一话题仍然值得人们探讨。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