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女生传授性知识 教同学用安全套惹男生哄笑

时间:2006-8-26 0:29:1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18岁的山东即墨市第二职业中专女生张姗梦想组建成立“青春1+1健康社团”,通过授课、电话咨询、网络解答等方式,专门向中学生朋友介绍有关艾滋病预防以及性生殖健康等方面的知识。

  张姗是即墨市第二职业中专2003级综合班的宣传委员,所学的专业是医师。2004年,联合国卫生组织与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举办“中国青年网络”活动,主办方在全国每一个省和直辖市挑选出一名中学生,前往北京由专家向中学生们传授艾滋病防治及性生殖健康方面的知识,而张姗则有幸成为来自山东的学生代表。

  回到青岛后,张姗一直想将自己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同学们,机会终于来了,班主任老师请她在班会上向同学们讲解所学知识。她当时定了定神,面带笑容地说完“开场白”后,从口袋里取出一个安全套,“今天,我们来讲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套……”一句话没有说完,教室里如同炸了锅,男生哄笑,女生则低头不语,而此时的张姗更是满脸通红,“我当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待安静下来后,张姗稳定住自己的情绪,从容不迫地讲授起安全套的使用方法,同学们听得很专注……“一堂课结束后,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我知道自己成功了。”张姗笑着说。

  第一堂课成功后,张姗成为同学们眼中的热心人,许多同学悄悄地找到她,请教青春期的一些生理问题。张姗萌生了一个想法,她想组建成立“青春1+1健康社团”,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普及、宣传艾滋病防治和性生殖健康知识。按照张姗的预想,首批要招收20名团员,但现在却只有一名同学参与,但张姗没有退却,她想在高一、高二的同学中招募团员,并拟定好了组建社团的计划书,“有些同学怕在宣传此事的过程中遇到尴尬场面,我会辅导他们利用合适的时机和场合宣传知识。”张姗说,她还有一个更大的计划,就是开通“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和性生殖健康热线”和网页,通过电话和网络平台与同龄人沟通。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