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生偷吃禁果后怀孕 竟隐瞒家人八个月

时间:2006-8-26 0:29:04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记者蔡民实习生盛正挺通讯员佐伊)前天下午,18岁的高二女生小娟(化名)因肚痛不适,在男友陪同下前往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后惊讶地发现,小娟已怀孕8个月,并有早产迹象!女儿发生这么大变化,做父母的一直毫不知情。小娟的妈妈得知情况后声泪俱下,又痛又悔。专家提醒为人父母:女性过早怀孕对身体不利,家长平时应多和青春期子女沟通,并适时进行性教育。

  高二女生“搞出人命”瞒家人

  前天下午,小娟在男友陪伴下来到广州益寿医院妇科,称头天晚上肚子疼,阴道还有少量血,想检查自己是否怀孕。为其接诊的副主任张梅梅凭其20多年的行医经验,从体形上就判断小娟此时已是怀孕多月。后经询问和B超检查发现,小娟已怀孕8个月之久!

  原来,家住东山区的小娟和男友是同班同学,今年念高二。两人曾偷食禁果,事后1个多月,小娟便出现了恶心等症状。她通过妊娠试盒检验发现自己已怀孕,但因在前3个月阴道内仍有少量血,她以为是月经,便对“中招”一直抱有侥幸心理。期间,因害怕父母责骂,她一直将此情况隐瞒着家人。

  同时,由于小娟身材较胖,身高1.6米,体重超过60公斤,向来衣着宽大。怀孕到第4个月时,她肚子越来越大,家人问起,她谎称自己长胖了,家人也不再怀疑追问。

  医生强调父母子女应多沟通

  昨天医生检查后,发现小娟有早产迹象,需马上引产,否则就要面临正常分娩。因小娟和男友都没钱做手术,她不得不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得知女儿怀孕,如晴天惊雷,震惊不已。她后悔自己平时和女儿沟通太少。小娟妈妈说,女儿叛逆心理较重,平时与父母的关系比较紧张,说她几句她就以死相威胁,她很少与女儿好好沟通,所以才造成如今的恶果。但是,小娟妈妈说,女儿怀孕的事还不能让丈夫知道。“她爸知道了还不把她打死!”妈妈声泪俱下。最后,在妈妈陪同下,小娟到其他医院引产。

  张梅梅表示,年轻女孩应慎重考虑性行为的后果,一旦有性行为应采取积极的避孕措施。像小娟这样18岁的女孩,生殖系统尚未发育完全,这时怀孕会影响其今后的生育及身体免疫能力,引产后或生育时易导致生殖器官发生感染。如不慎怀孕,应及时到医院终止妊娠,以免3个月后引产带来更大痛苦。

  同时,张梅梅建议,父母要多和子女沟通,充分观察了解其身心状况;并在适当的时候对子女进行必要的性教育。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