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月乐宫内节育系统

时间:2006-8-26 0:24:21   文章来源:优生网    作者:佚名  

  曼月乐是一种新颖的避孕方式,它的避孕效果可与绝育措施(俗称结扎)相媲美。

  曼月乐已在欧洲广泛使用了近10年,并在几年前已进入亚洲市场。对于那些不喜欢绝育措施,但又不希望每天吃避孕药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曼月乐是一种理想的避孕选择。曼月乐不仅有良好的避孕效果,还能减少月经流失,缩短月经期,改善痛经。一旦取出,生育能力立即恢复。

  曼月乐是一种通过激素作用达到避孕的方法,由经过专业培训的医生或医护工作人员穿过宫颈放入宫腔内。曼月乐有一个T形支架,内有一个激素储存系统,会向子宫内膜持续释放极少量的激素。支架的尾部有两根尼龙细线,用它可以取出曼月乐。平时,只要用手指摸一下细线是否在那,就可以确定曼月乐是否移动了位置。曼月乐可在体内安全放置,最长时间为5年,是一个长效避孕方法,其避孕效果可与接扎相媲美。

  曼月乐的避孕原理。子宫颈粘液变得浓稠,使精子难以通过,进而使卵子无法受精。精子在子宫和输卵管中的正常活动受到抑制。改变了子宫和输卵管的内环境,使精子法与卵子会合。每月子宫内膜的增生会减少,另外经血量也会减少,经期缩短。每次月经周期间,子宫内膜会增厚以准备排卵后受精卵着床。如果没有怀孕,子宫内膜就会脱落,通过宫颈被排出体外,形成月经。放入曼月乐后,子宫内膜受到激素的作用,无法增厚,月经量就变少,痛经也减轻。这种月经周期的变化没有任何医学问题。曼月乐取出后,月经在第一个月立即恢复放置前的状况。

  常见副作用,放置曼月乐后,有些人前几个月经期可能延长,月经与平常相比有点不规则。约40%的人在经间期有少量的间歇性点滴出血。这些症状在前3-6个月会逐渐消失。由于个体差异,每个人的情况有所不同,这些都是子宫适应激素作用的正常反应。并不是说有什么异常。几个月过后,有人随后可能完全没有月经来潮。约20%的妇女会在放置曼月乐一年后完全停经。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没有相关文章

论坛聚合

频道导航

频道热图

更多>>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