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单恋慢慢地划上句点

时间:2006-8-25 13:29:50   文章来源:年轮网络日记本    作者:佚名  

     我会永远记住2005年5月26和27这两天的,本来以为都忘了,但一见面就无法坚持.  

  对他的感觉又回来了一些,第一次单独相处那么长时间,我在思想上是有些承受不来的,晚上甚至有些失眠了。晚上8点一直到1点多,这五个多小时只有我们两个人。气氛并不暧昧,但我感觉已满足,至少他对我已不再有那么多防备,我的付出和努力也算得到了一些回报.

  我喜欢他说话时我安静地听他说,我的回应只是点头和微笑,我喜欢这种默契的感觉,在他面前其实有时候自然不自然都在变温柔,可惜他并没有察觉到.

  当他喊我的名字的时候,我惊了一下,因为他实在太少太少叫我的名字了,我是不习惯的,但还是喜欢的.

  他买了两支棒棒糖,本来给了我一支,但后来两支都给了我,我边吃边笑,呵呵~~~糖纸我还留着.

  喜欢他走在我的左边,终于我们也可以并肩地一起走了,这个动作我盼了一年多.  

  他坐在我的对面,风吹过他的脸庞和身体,带着一阵淡淡的香味向我袭来,我深深地吸了口气,想把他的味道记在我大脑的最深处,一辈子都不忘记.  

  听他讲话时,我时常走神,也许这种幸福来的太快我有些幸福的晕了,身体有些轻飘飘的,不过就算我没有听清楚他说的话,话末,我还是会给他一个微笑,表示我有在听他讲话,其实我骗了他,嘻嘻。

  很多时候我不敢看他的眼睛,我怕我的眼神会泄露我的心情,我还没那个自信和他直视,因为我是如此的喜欢他.

  也许对他对我来说,他不喜欢我是一件好事,毕竟他更愿意去选择自己喜欢的人,而不是选择喜欢他的我,现在的我还是会默默的喜欢他的,我在等,等到他恋爱的那一天,我才会真正的说服自己放手,也才真正能够对他放手.

  那天,在青城山的泰安寺里,我许了愿,我希望他能永远幸福快乐,就算在他身边的那个人不是我……  

  太多的事情困绕着我,想太多是我的致命伤,失眠成了我的朋友,我要的不多,只是想好好的睡一觉,人的生理需要也才了我最奢侈的事,每天睁着眼望着天花板,夜很静,却不能让我入睡

  我期待放下所有事的那一天,那时我也可以笑着看过去的事,一切都云淡风轻,但愿那不是太久。

  终于他说他想恋爱了,想找个人陪了。

  我该高兴吗?是的,我应该高兴,这是我的解脱啊,是说结束的时候了,我的单恋正在慢慢的划上句点。

  我边用笑着的语气在短信中跟他说你终于开窍了,边用手抹去脸夹上的泪……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