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性恋自述:我的她嫁人了

时间:2006-8-25 13:29:47   文章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作者:佚名  

  我从小性格内向,不善于交流。18岁之后,我是我们家这条街上最漂亮的女孩,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后来,我没考上大学,自己开了一家理发店。

  那年,表婶受人之托来给我说婆家,男方比我大两岁,是一个外地人,长年在我们家这条街上做生意。我家里看他人不错,生意做得也稳定,就答应了这门亲事。

  就这样,我稀里糊涂地结婚了。不知为什么,虽然丈夫是那种既英俊又帅气的男人,但我对他就是产生不了发自内心的爱恋和欣赏。对婚姻生活也很不适应,经常无缘无故地烦躁,发火,易怒。逐渐地,我发现自己好像不是个女人,虽然长得很女人,但我似乎没有女人的心理,更不要说对丈夫温柔和撒娇了。

  婚后,只要我们之间过一次夫妻生活,我就身体不舒服。为此,我对他更加不满,充满了反感。时间不久,我就怀孕了。

  丈夫应该知道我反感他吧,他对我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在我怀孕之后,他生意上经常有应酬,几乎每天都很晚回家。即使回家吃饭,到了晚上他同样是往外跑。

  后来,我才知道他经常出去赌博、跳舞。在我快分娩的时候,别人看我一直蒙在鼓里,就劝我要看好自己的丈夫。原来,丈夫早就与一个有夫之妇好上了。

  我非常气愤他的所作所为,在孩子两个月的时候,我提出离婚。起初他不同意,后来看我决心已定,他也就同意了,孩子跟了他。

  离婚后,我离开了家,到青岛一家服装厂打工。我住在了集体公寓,4个人住一间房。与我同住在一起的有个云南女孩,她与我年龄相仿。说也奇怪,自从我第一眼看到她,就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很亲切,很温暖。应该说,她非常吸引我。

  我对她的那种异乎寻常的好感,让我不由自主地去接近她。她对我的印象也挺好,对我的靠近没有敌意,很乐意接受我。上下班时,我们总是一起走。在班上,我们的机器靠着,累了就说说话,一来二去,我们顺理成章地成了好朋友。

  终于有一天,我俩都知道,我们与别的女人不太一样。我们在一起时,都感到非常幸福,有种恋爱的感觉,很甜蜜很温馨。生活上我们彼此关心,工作中也互相照应。时间久了,我们形成了默契,确切地说是心心相印,彼此心里想什么,对方都会感觉到,所以做什么事情都能做到一起。

  渐渐地,我们感觉住在4个人的大房间里想做什么都不方便,好多事情都受到约束。于是我们到外面租了房子。我们把房间布置得很温馨,像个温暖的新房。同居的日子里,我俩生活得既幸福又充实。

  她还是个姑娘。到了晚上,我有时看VCD,开始只看些一般的片子,后来就看A片。看的时候我们都很激动,看得出她很受刺激,有些冲动,但她给我的感觉好像有些放不开。我们模仿着片子里的动作拥抱,接吻……

  与她生活在一起,我感觉很幸福,没有任何的烦恼,比我的婚姻生活幸福多了,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与快乐,她也一样,我们幸福着彼此的幸福,快乐着彼此的快乐,两人都很喜欢这种纯碎的生活。这种心情是前所未有的。后来,她也有些离不开我了。她在家是独生女,在我们认识的4年里,她只回家过了两个春节。

  那年,她又没回家过春节,也许她家里人不放心,托她一个表兄从云南来找她,说她母亲病了,让她回家看看。就这样,她回云南了。她妈妈康复之后,家里人再也没有让她回来。

  她走了之后,我们彼此思念,经常通电话互诉衷肠。后来,她家里人给她找了个婆家嫁了过去。知道这个消息后,我心里非常难受,恨不得飞到她的身边。但理智告诉我,这没用,世俗是不允许我们成为夫妻的。

  去年,我给她打电话时,她在电话里哭了,她的婚姻并不幸福。如今,她已有了女儿,为了孩子也要凑合着过下去。为了她的幸福,我不想牵扯她的精力,更不想打扰她的生活。为此,我只是偶尔与她通个电话,安慰她好好过日子。

  我们有缘无分,还是遵从命运的安排吧。从那次分别之后,我们再也没有见过面。

  因为我长期在外打工,周围的人也不熟悉我的生活背景和那段经历,后来家里也很少过问我的事了,所以,我现在的生活还比较宽松,没有多少压力。只是会想孩子,想的时候我就回去看她。

  现在,我依然是一个人生活。我还是只对女人有好感,特别渴望与同性在一起,那样会感到舒服又安全。但是,我再也没有遇到与我相似的人。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