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聪明女人不要心疼丈夫的钱

时间:2006-8-25 13:24:48   文章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结了婚的女人,常常会心疼男人的钱,丈夫说,这个星期天,我们去吃烧烤,下个节日我们去某处新开的餐馆用餐。妻子总是心疼:不用吧,还不如我自己买了回来做,我的牛排做得也不错;那新开的餐馆也没什么好吃的,还贵得要命。

  生日的时候,丈夫说要给她去买一粒钻戒,她舍不得,说你把钱给我吧,于是她把钱存了起来。久而久之,丈夫想去外面吃什么的时候,就自己去吃,一个人没劲,刚巧有个好点的女友,就请着一起去,一回,两回,他们话也多了,好像有了许许多多的共同语言,感情也在慢慢地滋生。到妻子生日的时候,他也忘记给钱再让她买东西了,反正他也从来没看见她买过,既然钱是存在卡上,那么存在自己的卡上和存在妻子的卡上还不是一样。

  通常男人说要带你去吃什么或到什么地方去吃东西,大多情况下是他自己想吃或想去,你最好是去满足他,还要感谢他对你的体贴;让你买钻戒你一定得买,你戴在手上的时候,不要忘了在他的亲戚朋友面前夸耀他一番,那样他下一次还会替你买更好的。不要为他怜惜那几个钱,钱用去了他会更努力地去挣,况且你不去吃,他请其他女人去吃其实一样没有省,那不仅花了他的钱还花了他的感情。

  聪明的女人结婚以后还依然会嗲着撒着娇地让丈夫给自己买东西,钱多的就买贵点,钱少的就买得便宜点。重要的是你要知道满足男人对你怜爱体贴的心理,你要不失时机地鼓励他,感激他,让他品尝到在你身上的成就感。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