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时间:2006-8-25 13:24:46   文章来源:WOMEN.SOHU.COM    作者:佚名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真是这样,我愿意用一万次的顾盼来换与你的不期而遇。———题记

  玲玲是满怀惆怅地向我讲述她的故事的。这是一段没有发生,但已经注定错过的情缘。

  偶然的相识

  认识他是在我工作的娱乐场。
这是海口一家颇具规模的夜总会,那是去年的国庆长假期间。10月2日晚,我像往常一样上班,随着强劲的迪斯科节奏,我和几个同事站在高高的表演台上引领客人一阵狂舞,释放着内心的欢腾或是郁闷。我看见我的同事梅梅正在和一名男士推杯换盏,她的身边还有另外3名男人。我的心不由得一紧,生怕她被人占了便宜。领舞时间告一段落,我赶紧去找梅梅,还好,她不是喝得很多。梅梅向我介绍那4位男士,其中一位是她的朋友吴先生。我悬着的心总算舒了一口气。

  从梅梅口中得知,他叫阿鹏,在机关工作,二十八九岁。他不断地劝吴先生少喝一点,其间还帮梅梅挡了几杯酒。

  第二天傍晚,吴先生请梅梅吃饭,他捎话让梅梅带上我,说是阿鹏想认识我。我向来不喜欢在这种灯红酒绿的场所交朋友,因为我对那些红男绿女没有多少好感,所以不由分说就谢绝了他们的邀请。虽然我在夜总会工作,每天都面对很多无聊男人,但是我固守本分,从不出卖色相,何况领舞这份工作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过渡,我已暗下决心,一年之内我一定离开这种场所,越快越好。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又看到阿鹏他们几个在夜总会里喝酒,还是让梅梅陪着。我从心底里对他们升腾起一种厌恶。在我看来,好男人不应该经常出没在夜总会这种场所。

  梅梅告诉我,吴先生他们不是我想象的那种人。吴先生刚刚失恋,心情不好才来夜总会的。吴先生总是点梅梅的台,这样在消费酒水时梅梅就能拿到一些提成。去哪都一样要消费,吴先生想着还能帮衬朋友。

  说到阿鹏,梅梅说阿鹏只是在陪朋友解闷,其实阿鹏是一个很正派的人,连抽烟喝酒都不是很在行。阿鹏对我印象不错,他说我清纯亮丽,在灯红酒绿的环境里能做到洁身自爱,很难得。

  不为他所动

  阿鹏想追我。他通过梅梅请我吃饭,几次都被我谢绝了。他向梅梅要了我的手机号,先是发短信请我喝茶,后来又直接打电话找我打电玩,有一次他已经开车在我住处的楼下等我,但是我不为所动。

  国庆假期过后,我再也没有看到阿鹏来夜总会,心里反倒对他有了几分想念。梅梅从吴先生那里打听到更多有关阿鹏的情况。阿鹏还是单身一人,在机关负责站点建设和局域网的维护,为人坦诚,工作很认真,也没有什么不良嗜好。像很多单身汉一样,阿鹏的宿舍乱七八糟的,一日三餐也是打游击地过,很想谈个女朋友早日成家。

  这正是我喜欢的男人———为人真诚、品行端正,有专业特长,有住房可以安家。

  错过的情缘

  我对阿鹏渐渐有了好感。今年元旦放假3天,我的主管同意我休假两天,我心花怒放,因为干我们这行的,越是假日越难得休息。元旦那天,阿鹏打电话请我吃饭,我内心一阵狂喜!但是,美女(很多人都认为我是美女)固有的矜持让我不能轻易答应他。我推辞说,正在跟姐妹逛街,可能走不开。其实我是想考验他追求我的耐性有多大。阿鹏很失望,说如果我有空就给他电话。事后我才知道阿鹏当时已经预订了一个包厢吃饭。

  我总是这样想:美女怎么能这么容易追到手?不摆点架子怎么能让男人爱惜你?就算我的心已经缴械投降,表面上岂能束手就擒?

  今年春节,梅梅告诉我,阿鹏已经有了女朋友,是他单位里的一位女同事。梅梅直言:她替我惋惜,埋怨我错过了很多机会,错过了阿鹏这样的好男人。

  我内心一片黯然!

  想起了一首歌的歌词:“后来,我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