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屡次背叛她不再相信爱情

时间:2006-8-25 13:17:28   文章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佚名  

  新荷违抗父母和自己选择的男人李国忠走进婚姻,最爱的人却伤她最深,丈夫怀里的女人居然是新荷的亲妹妹……新荷从此不谈爱情。面对未婚男孩何健的苦苦追求,新荷如临大敌,带着女儿换学校换工作换房子。她再也受不了伤害,也不敢再尝试爱情。(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印象:

  新荷是典型的“没女”:没容貌,没文凭,没身材,没青春。用她拒绝何健的话说,“我长得又矮又黑又胖,你爱我什么?”身高150厘米,体重65公斤,新荷的长相让她自卑,但真正让她不再敢相信爱情的,却是她的那段感情经历。

  1.婚姻是自讨苦吃

  除了我,没有人知道丈夫李国忠已经和另一个女人同居了三年。亲人朋友只知道我的丈夫在外打工,一个月回一次家。在他们眼里,我们的婚姻美满幸福。

  我也不想让他们知道,这个世上,没有人可以为我讨一个什么公道。父母恨死我,因为当初我违命嫁他,出嫁那天,母亲还在哭?“小妮子,跨出这个家门,从此你好坏不用在我耳边说,是苦是甜都是你自找的?”

  在世俗眼里,我们是很“般配”的一对,我虽是城里人,但我身高只有一米五,体重当时也有60多公斤。而国忠,他虽然是农村人,但身高一米七八,五官俊朗,高大帅气。

  新婚之夜,国忠说“不要怪你父母不同意。我家的确太穷,他们是怕你跟我受苦。你放心,我会争口气给他们看的。我不会让人家看我们的笑话。”

  这温暖的话语,我至今还记得。那夜我抱紧他,心里暗暗遗憾,自己没有一副好容貌给爱人。

  父母虽然还在生气,但我们婚后态度温顺,特别是国忠,他们怎么给他脸色看,他都是一副好态度,妈前爸后地喊,父母终于缓下气来,允许我们在他们开的餐厅里打工。

  餐厅不大,但生意不错。我们每天都和服务员一样做事,一天下来,我常常累得趴到桌上就能睡着,有了女儿后,每天我忙了外面,还要忙家里。

  2.心在背叛里变冷

  从农村来的翠翠是餐厅里最小的服务员,长得漂亮,嘴特甜,客人们都喜欢喊她去点菜。我父母也喜欢她,国忠也说,“服务员如果都像翠翠那样机灵,我们的生意会更好。”

  翠翠对我也特别嘴甜,有时我抱女儿喂奶,她就在一旁逗着玩,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就是这个“长不大的孩子”,我突然有天发现她长大了。她和国忠睡在我的床上。那天我抱着女儿回国忠父母家办事,天下着大雨,婆婆不让我回汉,我婉拒了婆婆的好意,还是一路奔波回家,女儿已趴在我肩上睡着了。打开家门,我看到了“精彩”的一幕。

  事情太突然了,我一时傻住了。第一反应就是弄醒肩上的女儿,给几元钱要她下楼买东西吃。然后,我进厨房,右手拿电饭煲,左手拿锅铲走到卧室门口,痴呆地说了一句连我自己也不相信的话?“翠翠,你就在这里吃饭吧?”

  翠翠慌张地把连衣裙套在身上,扣子都没来得及扣,就低头从我面前侧身溜出了大门。

  外面的大雨还在下。

  我也踉踉跄跄跑出了门,一直走到江边,黄色的江水在骤雨下更加汹涌。我想跳下去,女儿的脸却在我面前晃,我不能跳。我想死,却只能活着。

  我晕了过去。

  后来听人说,是一个撑船的大爷把我背到了附近的医院。国忠找到我时,我正在医院输液,国忠当着医生护士的面,声泪俱下地给我下跪了……

  活过来,我们又过起了日子。那以后的六年时间里,国忠果然像他保证的,绝不会再做对不起我的事情。但是我的性情有了些变化,我不再把国忠当我的全部。我的全部是我的女儿。

 

  3.他居然吃窝边草

  妹妹是我的亲妹妹,小我8岁,那年我27,她19。

  妹妹从小得过脑膜炎,脑子时而清白,时而糊涂。和我们一样,她也跟着父母在餐厅里帮忙。有时忙晚了,她回家睡不方便,我偶尔要她去我家。

  我们租的房子很小,一间卧室里只能摆两张床,我们的大床挨着女儿的小床。妹妹来了,我们就一家三口睡大床,妹妹一个人睡小床。

  是我太大意了吗?我们每天很晚从餐厅一起回家,洗了就睡,来不及多想什么。生活在底层的人,没有心思想别的。总觉得要等我们赚到钱了,再想风花雪月的事情。

  这也是国忠一直对我不满的地方,在夫妻生活方面,我变得淡而又淡。

  直到那天,半夜我被一阵响声弄醒,我看到了让我终身不能原谅自己的一幕。我的丈夫正在小床上,和我的亲妹妹睡在一起……

  我上去给了国忠两个响亮的耳光,再抬手打妹妹时,傻傻的妹妹正坐在床头哭。

  我无声地垂下手。她有什么错?错在我,错在他,错在这个无耻的婚姻。我被气得神志不清,但我却知道,这件事万万不可声张。父母不会饶我不说,更重要的是妹妹还有她自己的人生要走。

  我痴呆地坐了两天,没有一颗眼泪。第三天,我上街买了安眠药,怕药力不够,我又去买了一包老鼠药,我躲在家里一古脑吃了下去……

  醒过来时,我又躺在医院里,国忠第二次给我跪下……国忠的父母都来看我,结婚几年来,我和他们的关系一直很好。他们不知道我们具体发生了什么,只猜想我们可能吵了架。

  老人的劝,女儿的哭,丈夫的保证,让我又劝自己,维持这个家吧。

  从那以后的两年时间里,我对夫妻生活更厌恶了。国忠每次碰我,我就想到那一幕,我狂吐不已。

  吐到后来国忠不敢碰我。

  4.婚姻已名存实亡

  国忠在我父母那里做不下去了,他提起行李去外面打工。我无所谓,就当他不存在。

  发现他和翠翠在一起,是一个偶然。他回了家,女儿在他的包里找礼物,我看到了翠翠写给他的字条。“今天我要加班,很晚回,饭在电饭煲里,菜在冰箱里,你自己弄了吃。 ”留名“你的翠翠”。

  我还是问了他。他没有躲闪,承认和翠翠同居了。翠翠离开餐厅后,自己开了家门面做生意。

  我说,我们分开吧。国忠说,分开不分开不都那回事?为什么非要分开,起码在女儿眼里,我们还是一家人。我想他说得有道理,我不在乎他,但女儿在乎有一个爸爸。

  我们没有离婚。

  这三年,国忠很少回家,几乎也不交钱。我也从父母那里出来打工了。女儿跟着我吃了不少苦,中午在学校吃盒饭,下午在小摊上吃花饭。我拼命做事养活她。我想离开这个城市,可女儿离不开我。孩子极懂事,我有个头疼脑热的,她就会摸我的头,给我倒水,不停地喊妈妈。我要是不答应,她就会吓得大哭,以为妈妈“死了”。

  女儿吸收了我们俩的优点,长得非常漂亮。人见人爱,学习也乖,我也舍不

[1] [2] 下一页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