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让整个城市都在恋爱

时间:2006-8-25 13:17:04   文章来源:都市女报    作者:佚名  

  爱情小姐是个很适合秋日气氛的女人,她的衣柜里,都是淡淡的、女性色系而色调柔和的衣服。爱情小姐在试衣镜前换了近两个小时的衣服,才从容地赶赴约会地点。
  爱情小姐迟了一个钟头才抵达约会地点,但是爱情先生似乎是很有耐心的男人,所以即使如此,仍然守在约定的意大利餐厅,并且不坏了脾气。   爱情小姐看见守在门口的爱情先生,远远的,就开心地笑了。
  爱情先生订了个好位置,两人都可以看见落地窗外闪闪发亮的街景,因为这家意大利餐厅料理做得不坏,因此这顿衬着烛光的晚餐,简直完美极了。
  你如此美丽,有很多男人追求你吧!爱情先生笑着问。
  嗯,无法摆脱这种烦恼,事实上,我每天都要拒绝三个男人。
  你身边一定有更优秀的男人,我够不上资格追求你吧?
  这要看对方有多少诚意。
  爱情小姐半觑起漂亮的眸子,嘴角不禁悬上一抹得色,爱情先生虽然没有任何表示,却将椅子往后挪,整个身体靠在椅背上。
  爱情先生看了看表。咦?八点了,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了?
  爱情小姐的晚餐才吃了一点点,她诧异地把即将送进嘴里的明虾放回餐盘,叭喳叭喳地眨了眨眼睛。
  真抱歉,不过等一下我还有约会。爱情先生又笑着说。
  爱情小姐也做出笑脸。你现在要送我回家吗?
  爱情先生嘴角又朝上一弯,回头抓起搁在椅背上的薄外套,他说:抱歉,你来得迟了些,我跟一位朋友另外有约。
  爱情小姐努力地维持笑容。是女朋友吗?
  爱情先生摇摇头。只是女性朋友。
  一定很漂亮啰?
  还好,不过我们彼此都有好感。
  那你今天为什么还跟我约会?
  直到今天下午我还没特别注意她,但是你让我想起她。
  爱情先生整整身上的衣服,就去买单了,爱情小姐很不开心地走到餐厅门外,从眼角的余光中,她看见爱情先生也走出门口,他跟她招呼了声再见,就骑着摩托车离开了。
  爱情小姐心里暗暗发誓,她再也不要见到这个男人!
  爱情小姐又回绝一位男仕,因为对方长得不坏、也经营一家贸易公司,所以拒绝他,爱情小姐是有些得意的。
  然而她想起了戴安全帽骑摩托车的爱情先生。哼!骑的是摩托车呢!爱情小姐可是闲着没事才跟他出门的耶,居然如此待她。爱情小姐心中不平,然而从此爱情先生就盘据在她的记忆里了,就像一张抹不掉档案的光盘片。
  爱情小姐生活其实也不宽裕,然而她的美貌却极为出色,经常出入上流社会的社交场合,但是爱情先生居然拒绝她,爱情小姐真是觉得不可思议。今晚她失眠了,所有的光线都给掩在窗帘外,漆黑的卧房里只有微弱的月光。
  然而她一定要再跟爱情先生碰头,爱情先生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设计主管,改天他再到公司提案,她决定要当众拒绝他爱的请求,让他无地自容,这么想着想着,爱情小姐就睡过去了。
  哈!隔天爱情先生就来提案了,背着他的广告色稿,和一个刚毕业的男同事到爱情小姐所属的公司来。总经理要全公司的员工提意见,所以就召集所有大小主管,要大家一起看看,爱情先生为公司新产品所做的最新广告。
  会议室挤满了人,大家都对爱情先生的作品满意极了,包括爱情小姐也不得不佩服这么新鲜的创意。所以,当爱情先生的眸光与她相遇时,爱情小姐忍不住低下头来,因为爱情先生的衣着虽然即兴,长相也不是特别俊俏,可是小小的脸、衬上又宽又高的骨架,看来是非常吸引人的。当爱情小姐再抬起头来,她发现爱情先生也看着她,脸上一抹又坏又帅气的笑,爱情小姐可不认输,瞪了他一眼。
  提完案子,因为爱情先生还得跟爱情小姐的老板说明一些事项,所以直到爱情小姐下班了,他才刚要离开。
  办公大楼楼下,爱情小姐在公车站牌前等候,他们再度相遇了,爱情先生正巧把重型机车牵出人行步道,爱情小姐又把脸端起来。
  爱情先生经过她身边时,爱情小姐脸就撇在一边。
  搭不到车子吗?爱情先生问。
  爱情小姐叭喳叭喳地又眨了眼睛。
  我们不妨先吃个晚餐吧!我请客。他说。
  这下爱情小姐可逮到机会了。对不起,我没时间。
  你还在意上次的约会?
  爱情小姐不耐地将脸撇向另一边。谁跟你约会?我那天只是闲着发慌。
  爱情先生微微地笑了。如果你不在约会中迟到,还真是个美丽的女人。
  爱情小姐楞了一下,脸上不禁一股潮红。
  老实说,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女人。爱情先生说。
  爱情小姐又楞了一下,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来吧!我请你吃个晚餐,你已经饿得有些疲倦了。他说。
  爱情小姐的肚子咕噜一声,让她非常不好意思。上次的约会她没仔细瞧过爱情先生,但是这时候她注意到爱情先生的手腕非常壮硕,倒三角椎型的身躯,有着非常内敛的肌肉,衬上他斯文的谈吐,真的非常吸引人。因为爱情先生注意到她的眸光,爱情小姐更不好意思了。
  怎样?愿意与我共餐吗?吃完饭我让出租车送你回去。爱情先生说。
  你不是有女朋友吗?
  爱情先生将重型机车摆回原位,又踱了回来。
  如果你不是迟到一个小时,我不会那样欺骗你。他说。
  爱情小姐耳朵也热起来了。
  来吧!这附近有一家不错的餐厅。
  爱情小姐等候的公车过站了,但她并没招手上车。
  爱情先生等在爱情小姐面前,爱情小姐觉得他的短发真是有型。他们一前一后地走向餐厅,在一个最舒适的位置坐了下来。
  我们重来一次,就当做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好吗?爱情先生说。
  爱情小姐害羞地用菜单遮住半张脸,只露出眼睛偷偷瞧着他。爱情先生笑了,那不加修饰的刚劲面貌,差些让她误以为是种平凡。
  服务生来了。两位要点什么?
  爱情小姐掩着脸上的羞赧,躲在菜单后头细声地说。一份凯萨沙拉。
  爱情先生为她拿开菜单,交给服务员。他们看着对方,都不好意思地笑了。
  他们共渡了一个美丽的夜晚,天空又高又远,星子点着微光,就像一朵朵小小的、闪着亮光的满天星,在城市上空遥遥地点亮夜色。风微暖微凉,轻飘飘的,吹得整个城市都恋爱了。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论坛聚合

频道导航

频道热图

更多>>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