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男友竟是别人的老公(图)

时间:2006-8-25 13:16:35   文章来源:WOMEN.SOHU.COM    作者:佚名  

  倾诉者:晴晴(化名),女,26岁, 济南某公司职员

  从小我就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喜欢看一些和情感有关的书和报刊,一些情感电视剧也深受我的喜爱。

  从十几岁开始对感情有懵懂认识的时候,我就渴望自己能拥有一份无比浪漫和感人的爱情。

  我的初恋发生在高二那年,那个男孩是隔壁班里一个学习很好的男生,但高三下学期我们就分手了。

  那份感情虽然美好但毕竟幼稚,很短的时间内我就不再为“失恋”伤心了。后来,我考上大学,大学生活给我带来了很多新东西。

  在大学里,我“爱”过很多人,也许是多愁善感的女孩爱犯的毛病,我经常爱把普通的事想象得非常浪漫而富有戏剧性。

  虽然我喜欢在感情上心存幻想,但事实上除了高中时幼稚的初恋,我并没有真正接触过爱情。也许是自己把爱情想象得太美好,我总觉得身边那些男生根本给不了我想要的浪漫和激情,所以,在追求我的男生面前,我总是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觉得他们和我之间在爱情的观点性问题上,存在着难以沟通的差距。

  毕业后,我在济南一家公司上班,工作不是很累,薪水也可以,生活算是比较舒适。闲暇时,我喜欢上网,还网恋过两次。第一次的网恋对象是个有家庭的武汉男人,文采很好,经常给我发来他写的文章,写得很好。后来他说和我的感情已经影响了他正常的家庭生活,于是主动和我断了联系。

  第二次的网恋对象就在济南,我喜欢他的开朗幽默,每次聊天他都能逗我笑个不停。可是,我不希望和网上恋人见面,他却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求见面,于是,最后我们谈崩了。我希望一直保持这份美好,他终于忍不住,说我矫情,或者根本就是“极品恐龙”,我在给他发过一张靓照后,从他的网络世界里消失。

  2003年6月份的一天傍晚,我和女友在泉城广场玩。我收到一条发错的短信——我已经从广州回来两天了,哥们儿一起聚聚?本来不想理会,但那天闲着没事,我就给那个号码回了条信息

 

——马大哈!你发错信息了,赶紧重发吧,别耽搁哥们儿聚会!

  没想到他又给我回了信息,我和女友觉得好玩,就接着给他回。一来一往的,居然和那个陌生人聊了好大会儿。最后,他说他在济南没几个朋友,一个人在泉城广场玩,饿了,想找朋友一起吃饭。我很惊奇——我们居然都在泉城广场!

  告诉他我们在同一个地方后,他发信息说,如果可以,晚上一起吃饭,他请客。不知为什么,对这次因发错信息带来的相识,我很兴奋。于是,我告诉他我们的方位,他说马上过来。

  当时我和女友坐在喷泉旁边,看见一个穿横条T恤和牛仔裤的高个子男孩向这边走来,我的心忽然怦怦直跳,对女友说:“肯定就是这个!”事实证明我感觉正确。

  就这样和赵阳(化名)相识,很罗曼蒂克吧?

  大我四岁的赵阳自己做生意,这次来济南也是生意上的事。本来他第二天就要回广州,但因为和我相识而推迟了回去的时间,第二天我们俩单独吃饭时,我听见他接电话时说:“我晚几天回去,有点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当时,我心里甜甜的,虽然刚和赵阳认识不到两天,我和他什么都算不上。

  赵阳告诉我,他一直自己做生意,现在刚开了家公司,非常忙,“忙得没时间恋爱。”他盯着我,专注的眼神让我心慌。

  爱情来得就是如此让人难以置信,当女友一个星期后得知我和因发错信息认识的人闪电恋爱后,抓狂地在电话里对我尖叫……呵呵,可这正是我希望得到的爱情啊,浪漫而富有激情。

  为了和我在一起,赵阳回广州的时间足足晚了十天。那些天,我们每天都在一起,我最盼望的就是下午下班,下班后我总是第一个冲出办公室,有时连电梯都等不及,咕咚咕咚跑下楼。出门我就能看见高大帅气的赵阳满脸笑容地等在单位门口。然后,我们就手拉手去吃饭、逛街。

  可是赵阳终究是要走的,回广州的前一天晚上,我们一起吃饭。我很难受,极少喝酒的我居然喝了一整瓶啤酒。在济南,我一直和表姐住在一起,那天晚上,赵阳把我送到楼下,我抱着他不肯松手,醉意浓浓地嘟囔:“我不让你走,我不让你走……”于是,赵阳只好把我带到他住的酒店。

  那天晚上,我把自己二十几年的处子之身给了赵阳——认识十天却深深爱上的男人。

  赵阳走后,我就跟丢了魂儿一样,满脑子都是他,做什么事都心不在焉。白天我们互相发短信,晚上就上网聊天,赵阳说他也很想我,都没心思做生意了。那段日子,我经常想他想得掉眼泪。

  表姐看我为情所困的难受样儿,半开玩笑地对我说:“干脆你到广州找赵阳去算了。”我心里咯噔一下——对啊,反正我是离家在外,能在济南,为什么不能去广州?!这个念头一旦浮现,就再难泯灭,思前想后地考虑了好几天,我终于在一次网上聊天的时候对赵阳说了自己的打算。

  赵阳沉默了好大会儿,给我打出这样的回话——让我好好考虑一下,另外,也给我时间为迎接你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毅然辞职,带着简单的行李去了广州。

  到广州后,赵阳已经帮我租好了房子。他三天没去公司,陪着我买这买那,在收拾得温馨漂亮的房子里抱住他的时候,我流下了幸福的泪水——新的生活开始了,为了爱情一切都值得!

  赵阳说,他不能每天都来陪我,因为公司刚刚起步,而且公司还有另外两个朋友的股份,他必须和他们一起为公司的前程努力。我理解,而且,我也要重新找工作,我要和心爱的人一起创建我们美好的未来。

  本来我想到公司给赵阳帮忙,但他说朋友的合伙生意,我去不太好。于是,我在别的公司找到一份办公室工作,开始了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在广州的生活和在济南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因为赵阳,所有的一切在我眼里都变得十分美好。济南的好友还担心赵阳会骗我,我从网上发给她我和赵阳在“新家”里的合影,让她不用为我担心,我很幸福。

  可是,这种幸福却维持了一年。2004年夏的一天,我下班后回到家,发现门已经打开,我以为是赵阳提前回来了,心情雀跃地推门进去。可是,家里却坐着一个陌生的女人,我的笑僵在脸上。她开口:“你就是晴晴了?知道我是谁吗?”我下意识地摇摇头,她冷笑一声,说:“我是赵阳的老婆。”

  我的脑子轰地一声,呆呆地站在门口。那个女人又说了什么我没听清,大意就是让我离开赵阳,否则怎么怎么样。等我反应过来后,那个女人已经不见了,

[1] [2] 下一页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