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清晨在你的吻中醒来

时间:2006-8-25 13:16:30   文章来源:瑞丽女性网    作者:佚名  

  总是在清晨笑着醒来,是被吻醒的,外子总在七点钟起床,洗漱后二十分钟就要骑单车前去公司,那时的我还在睡着,迷迷糊糊的被上下颊左右额连吻四下,“猪(主)”啊,哇,不得了,每次都被整弄得笑醒过来,从梦中醒来这样的感觉真的好美妙哉。

  孕期已然有十一周了,想象着腹中的胎儿体形,头朝下漂浮在一个大泡泡中,好个自在悠详,应该有橙那么大了吧,应该有小耳朵了,小小眼睛,小小鼻子,可爱的人儿。因着你的存在压抑着我胃中不舒适,强忍着不呕着,因着你需要我刚刚所食的营养。你的爸爸见状心疼的无可复加,总是在妈妈的背后轻轻捶着,爱情的体贴使着一切辛苦也苍然无力了。

  傍晚时分,门口一有单车的声响,立即精力集中的分辨起来,猜测是不是他的脚步声。那么熟悉的声音,立即跃然而起开启家门迎接,推着单车的人还没站稳就呼出一声“宝宝。”这样的呼谓想来邻居也是见怪不怪了,有次家中有他的同事来访,做在家中的电脑前玩游戏,他才从公司回家的门口也是来了一声“臭宝宝”,结果我急力忍着笑声,他见我表情很是怪异,进来一看见到自己的同事时,我才崩发出大笑。更有甚者,我带女同事回家,提前没招呼,我要同事到时躲在门一侧,听着他那一声“臭宝宝”结果他那些天有些警觉,怕再出现这样的笑话,眼一扫已是瞧见我的同事了,被幸福包围着的女人总喜欢这样耍坏了。

  我就如襁褓中的婴儿似,有时无聊至极的哼哼哦,他走到我的面前拍拍我的背,也是有节秦的哦哦的哄着。或着他在玩在线游戏,我无事可做,我就要他和我说话着,要是应的不好我就哼哼着发警报,需得哄着。最是不可思议的事,他在睡着打呼了,我问他一个问题,例如“门关了吗”他竞会立即回“关了”“明天星期几”“星期五”,老是这样的一问一答,我觉得调戏的有了劲,结果更是睡不着了,他一个反身背过去“啊呀,明天还要上班了,再这样,就请假不上班了”,我只得不咋声了,真不知他睡着没。

  与他同居二年多,近三年,结婚还不到半年,有次一起与同事出去游玩,他不知提起什么事,说“唉,给人做了三年老婆还不喜欢晾衣服。”,要知道家中有洗衣机,每次他拖出来洗,我一懒上来不愿意着手把洗好的晾起来,结果好多时候,把一堆洗好的堆在机面上使其自干,知道自己的不对,只是总不惯于做家务,我就顾左言他,“哼,我是和你同居两年多,结婚才几个月时间,乱说话哉。”他到是强硬“什么同居,是试婚。”听得我们同事笑掉了前门牙。

 


宅男女神周秀娜超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

黑涩会姐妹花拍全

超骨感的靓丽嫩模

日系超甜美性感比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美空超级美女韩恩

日本femozion系列
昵称:  (欢迎留言,注意文明用词!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内容: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中医人保持中立

    没有相关文章

论坛聚合

频道导航

频道热图

更多>>

时尚图库更多

广告赞助更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中医学院 | 医学考试 | 健康养生内科 | 外科 | 妇科 | 儿科 | 性病 | 皮肤 | 五官 | 肝病 | 两性 | 中医人微博